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南航空荣获中国旅游业界“年度最佳MICE支持航空公司奖”

http://www.cnair.com 2014-09-17 17:57:41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4年9月17日,北京——(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刘武扬 作者单位 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由Travel Weekly China旅讯与Events商旅圈评选的2014中国旅游业年度大奖于9月16日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揭晓。经过国内旅游业内36位资深评委推荐和众多旅客网络投票,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Hainan Airlines Company Limited,简称“海南航空”)荣膺中国旅游业界“年度最佳MICE支持航空公司奖”荣誉称号。海南航空北京营业部副总经理邓理璋出席大会并参加颁奖仪式。

  MICE即对会展类型的统称,包括会议、旅游、展览及节事活动等。评委团表示,海南航空作为五星航空公司,以优秀的服务著称,注重服务体系建设,关注旅客的需求和服务细节,具有广泛的公众知名度和良好的业内口碑,获此荣誉实至名归。

  据悉“中国旅游业界奖China Travel & Meeting Industry Awards”致力于表彰中国旅游和会展行业的优秀企业。自2002年旅讯作为首家专业旅游媒体启动“中国旅游业界奖”以来,该评选活动以公平、公正和不断创新的原则和精神,赢得业界广泛认同和赞誉。此次共评选最佳酒店、最佳目的地、最佳航空/租车、最佳服务机构四个类别共40项奖项。此次海南航空与汉莎航空、法国航空共同入围年度最佳MICE支持航空公司奖项评选。

  作为内地唯一一家全球SKYTRAX五星航空公司,海航不断提高自身服务水平,用优质的服务赢得国内外旅客的认可。2014年7月,海南航空第四次荣膺全球SKYTRAX五星航空公司,并先后获得WTA世界最佳经济舱称号、新浪财经"最具品牌形象上市公司"、民航资源网"最佳航空公司"、《第一财经日报》"中国商旅领航者——2014年度最具经营价值航空公司"等中外权威机构认可。

 附图:海南航空荣获中国旅游业界“年度最佳MICE支持航空公司奖”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