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机场集团通信设备培训圆满完成

http://www.cnair.com 2018-04-24 21:41:0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段长夏 白璐 黄志新 )机场集团空管业务部根据2018年培训计划,组织各支线机场通信导航员15人参加了由北京东进公司主办的通信设备培训班,圆满完成全部课程。

  本次培训主要培训内容涉及通信设备的自动转报系统、内话系统、GPS授时系统、记录仪等。培训教员由东进公司高级工程师担任,围绕各通信设备的硬件组成、软件操作、终端维护等方面分析讲解。通过集中讲解穿插问题引导、讨论,现场演示了通信设备的操作方法,学员积极操作和询问常见的问题处理,教员一一做了解答,解决了日常维护中的重点、难点问题。

  通过此次培训,通信导航员对通信设备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学员们表示回到岗位后将做好内培传达,共同提高,为通信导航设备的维护、机场的安全运行打好基础。

  段长夏 15299211177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