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机场通信设备升级

http://www.cnair.com 2017-10-21 17:33:3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段长夏 白璐)10月19日,北京东进公司工程师对伊宁机场语音交换系统和转报终端进行升级,经过2天的调试,顺利完成此次升级工作。

  伊宁机场语音交换系统是2015年安装的新设备,本次主要针对监控终端软件升级。语音交换系统和转报设备是空管最重要的通信设备,为了能按期完成升级工作,提前测试好遥控盒和贝克电台作为应急设备。在整个升级改造工作当中,伊宁机场通信导航员积极配合厂家技术人员进行布线、测点和调试,为了方便管制员拨打电话,增加了电话功能,转报终端升级后增加了发报文提醒功能,有效杜绝了错报现象。

  此次通信设备升级进一步提高了伊宁机场空管的服务保障能力,为空管的安全运行打下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