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华北空管局完成内蒙古空管分局民航通信网工程巡视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8-06-21 13:50:2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2018年6月11日,华北空管局民航通信网项目组顺利完成对内蒙古空管分局民航通信网工程的巡视。

  内蒙古空管分局民航通信网工程负责人首先向巡视人员介绍现了项目施工进度,目前已完成内蒙古空分局本场中心机房节点以及安监局机房节点的传输网和IP网设备的安装,内蒙古空分局至北京区域管制中心及安监局至北京区域管制中心155M链路均已开通,节点均已在网关内上线。据内蒙古空管分局民航通信网工程负责人介绍为保证民航通信网工程实施工作的顺利推进,提高整体工程建设效率,民航通信网工程内蒙古空管分局项目组于2018年5月25日,组织召开了中继运营商和设备安装方(北明软件有限公司)的沟通协调会,互相汇报了各自的工程进度情况和施工所遇到的瓶颈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案及实施计划。项目组按照华北空管局《关于加强协调加快通信网建设进度的通知》文件内容,与内蒙古机场集团公司和安监局进行沟通,其都表示愿意积极配合民航通信网工程施工工作。

  又快又好的建设民航通信网工程是“四强空管”建设工作最直接的表现,民航通信网工程涉及华北地区5个空管分局(站),华北空管局民航通信网项目接下来会陆续对其他地区进行巡视,以确保民航通信网工程能够顺利推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