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争分夺秒! 福州航空绿色通道保障人体捐献器官运输

http://www.cnair.com 2020-12-21 16:00:48 来源:航空旅游网
  潘海涛/文

  12月19日,福州航空FU6519福州=上海浦东航班成功保障了一例人体捐献器官的运输。据了解,该航班于8时36分从福州起飞,9时37分顺利抵达上海浦东国际机场,比原定计划落地时间提前28分钟。

  当天上午6时32分,福州航空客服热线接到来电,称有一名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仁济医院医护人员将携带人体捐献器官前往上海。接到运输申请后,福州航空各部门迅速联动,启动人体器官运输“快速保障”方案,开始一场生命接力。

  7时16分,旅客抵达机场,地服支援中心现场商务带班立即协助引领旅客办理值机手续并核验相关证明材料,协调安检为旅客开启无障碍绿色通道;运行控制中心带班主任通知机组人员提前做好准备工作并向空管部门积极协调航班可以准时起飞;客户服务席及时将该信息通报浦东机场,做好落地保障工作。由于该航班停靠远机位,旅客需乘坐摆渡车前往,为保障人体器官容器运输专用容器平稳转运,现场商务代表提前准备好单独摆渡车并在登机口等候接送旅客。

  9时37分,航班提前28分钟抵达上海浦东机场,为后续运输工作提供了更多充足的时间。

  生命高于一切,福州航空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对生命的尊重与关爱。福州航空温馨提示,有人体捐献器官运输需求的单位或者个人,可以拨打福州航空24小时客服热线95071666,向福州航空申请使用人体器官运输保障绿色通道。

  未来,福州航空将继续保持安全生产,为旅客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勇于担当民航人应有的社会责任!

工作人员保障人体器官运输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