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天津航空紧急运送防疫物资 争分夺秒开辟空中绿色通道

http://www.cnair.com 2020-02-08 17:09:40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20年2月8日,天津——本报讯(通讯员:王欣)2月7日下午,一名旅客行色匆匆来到呼和浩特白塔国际机场天津航空售票柜台,请求工作人员帮助协调运送防疫物资至赤峰市传染病防治医院。

  据了解,赤峰市传染病防治医院为内蒙古赤峰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定点收治医院,目前已收治多名确诊患者,由于防护用品货源断货,加之防护用品消耗较大,医院防护服已无库存,关系到医患生命安全,防疫物资运送刻不容缓!

图一 国药工作人员向天津航空工作人员寻求帮助

  了解到这一紧急情况,售票柜台工作人员在确认该名旅客为国药委派工作人员后,立刻联系天津航空内蒙古分公司值班领导,简

  化业务流程,开辟绿色通道,紧急办理无人托业务,并协调机场各单位对负责运送防疫物资的GS6687航班进行重点保障,在多方争分夺秒地努力下,该航班于18:10准时起飞,并于当日19:04将防疫物资顺利运送至赤峰玉龙机场。当晚,国药工作人员通过微信告诉天津航空工作人员,此次防疫物资运送很成功,非常感激天津航空工作人员的付出,为防疫工作赢得了宝贵的时间,为一线医患人员带去了生命保障。

图二 天津航空工作人员紧急协助办理无人托业务

  天气虽寒,人心向暖。连日来,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牵动着人心,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全国各地的医用防疫物资极度紧缺,天津航空始终秉承着“为社会做点事他人做点事”的信念履行社会赋予企业的责任,1月28日包机护送138名医疗人员及6.3吨防疫物资由天津至武汉支援,2月3日急运131箱医疗物资从日本大阪抵津。2月3日运输4.5万只口罩及300套防护服从日本名古屋至津,为抗击疫情第一线输送光亮和希望。星夜驰援,共抗疫情,为武汉助力,为祖国祈福!

图三 疫情期间天津航空工作人员坚守岗位服务旅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