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争分夺秒促正常 天津航空高效保障延误航班快速过站

http://www.cnair.com 2023-09-25 13:54:42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23年9月25日,天津—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通讯员:孟凡亮、杨帅)

  近日,因中南区域天气原因限制前序航班延误晚到,GS7876珠海-赣州-天津航班延误5个小时,根据民航相关法规,为了确保航班安全,一旦机组人员超过飞行时间,则必须停止飞行。此时根据赣州黄金机场航班起飞顺序安排,如航班无法在01:35前起飞,将造成起飞时间继续顺延,机组超时,导致最终此航班取消,对该航班143名旅客顺利出行造成影响。

  天津航空地面服务部服务指挥席在得知消息后,立即联动赣州代理单位提前做好预登机广播,组织143名旅客提前在登机口等待。登机口工作人员先行在登机口处理大件行李,避免因临时处置多件大件行李导致航班晚出港,提高旅客登机效率,使登机过程快而不乱,服务细致到位。同时优化客舱清洁流程,提高过站保障效率。天津航空服务指挥席与AOC配合,联动机组及代理单位,启动快速过站流程,在航班下客完毕后立即组织上客。经过各单位的通力合作,最终于凌晨01:27顺利推出并起飞,仅用时25分钟,解除因机组超时导致航班取消的风险,机上143名旅客顺利乘机抵达目的地。航班落地后,一名过站旅客对登机口工作人员说:“多亏了你们的快速处置,让我可以赶上今天白天的重要会议,给你们点赞。”此次保障不仅考验了天津航空一线工作人员的应急处置能力,更锻炼了天津航空团队的协助能力。

  天津航空服务指挥席始终秉承“四个有利”的企业价值观,不怕艰苦、不畏困难、不怕麻烦,时刻以“工匠精神”严格要求自己,将“真情服务”理念融入每一个航班保障中,凭借专业的技术和能力守护旅客的旅途。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