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与时间赛跑 伊宁机场争分夺秒保障“断足”旅客

http://www.cnair.com 2023-08-24 13:48:5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林夏雨晨)2023年8月22日14:30分,伊宁机场旅客服务部接到一名旅客的紧急求助电话,一位28岁断足旅客需快速前往乌鲁木齐医院接受断足再植手术,手术最佳时间为6-8小时。

  接到消息后旅客服务部立即报告当日值班领导,同时详细了解旅客身体情况,协助旅客购买机票。当日值班领导第一时间通知医疗急救、旅服、安检等保障单位,协同联动为旅客开辟“绿色通道”,同时联系乌鲁木齐运行指挥中心和塔台重点保障,确保待航班落地后,旅客能够尽快就医。16时20分,旅客服务部工作人员引导特殊旅客一行进入候机楼,办理值机手续,并协助其通过安全检查,前往登机口,于16时40分顺利登机。17时15分,航班起飞。

  在这场生命接力赛中,伊宁机场将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宗旨,以实际行动践行民航人的职责和使命,为旅客生命保驾护航。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