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天津航空连续四年荣获“天津港保税区百强企业”称号

http://www.cnair.com 2014-05-21 00:21:19 来源:航空旅游网

图中左为徐岗主任 右为刘璐执行董事长
 

  2014年5月20日——天津,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通讯员黄小洋)

  5月19日下午,天津港保税区管委会主任徐岗一行莅临天津航空,与天津航空执行董事长兼总裁刘璐举行会谈,并授予天津航空“2013年度天津港保税区百强企业”称号。据了解,这是天津航空成立五年来连续第四次获此殊荣。

  交谈中,刘璐执行董事长向徐岗主任介绍了天津航空的发展现状和未来的发展战略。徐岗主任对天航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指出后续保税区将在政策方面给企业提供更多支持,政企联手共同推动区域经济发展。

  据了解,“天津港保税区百强企业”奖项由天津港保税区管委会颁发,旨在表彰为天津市滨海新区和保税区的发展做出重要贡献的百强企业。天津航空自2009年6月8日正式成立并落户天津空港经济区以来,已连续四年获此殊荣。

  今年是天津航空成立五周年。如今,天津航空机队规模已达81架,逐步发展成以天津、西安、呼和浩特、乌鲁木齐、南宁、贵阳、海口、三亚等为枢纽的大中型航空公司,开通国内、国际航线共130余条,形成覆盖90余座主要城市的航线网络。2013年,天津航空天津地区旅客运输量约占天津滨海国际机场总旅客运输量的22%,对天津对外经济、文化交流起到了重要作用。本次奖励是政府对于天津航空在带动区域经济发展中所做贡献的充分肯定。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