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那拉提机场安检通道增设安检信息显示屏

http://www.cnair.com 2015-02-17 16:59:58 来源:那拉提机场通讯员 王梅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王梅)随着春节的日益临近,那拉提机场客流量逐渐增多,为了使旅客全面的了解安检相关法律法规,近日,那拉提机场安检在通道入口处设置了安检信息显示屏,采用多媒体方式连续滚动播放安检流程及相关法律法规。多媒体电子显示屏还可以采取多种生动的画面和声音播报各类信息,使排队等候安检的旅客在滞留期间能够详细了解安检各类法规,提前做好待检准备,快速踏上回家的旅程。
    安检信息显示屏的使用,极大提高了安检过检速度,避免了旅客再次出入托运行李,不仅给旅客带来了更多便利,也提升了那拉提机场服务品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