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为生命千里护航 海航集团旗下福州航空保障人体捐献器官运输

http://www.cnair.com 2020-10-13 09:50:1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10月12日,海航集团旗下福州航空FU6560桂林=福州航班成功保障了一例人体捐献器官的运输。据了解,该航班于14点17分从桂林起飞,15:58分顺利抵达福州长乐国际机场,比原定计划落地时间提前了17分钟。福州航空用最高效率完成人体捐献器官运输保障,为医疗团队争取了宝贵的时间。

  据了解,10月11日16:50福州航空运行控制中心(AOC)客户服务席接到申请电话,来自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4名旅客将携带人体捐献器官,搭乘福航12日的航班从桂林返回福州。

  这是一场与时间的赛跑。接到消息后,福州航空各单位立即部署工作,与桂林机场迅速联动制定保障预案,开通安检绿色通道并安排专人协助引导。由于FU6560航班是由遵义起飞经停桂林飞往福州,为确保运输任务顺利,为后程桂林--福州段留好时间余度,福州航空还同遵义机场对接,协调航班的座位安排以及及整体航班的运行保障。

  12日中午,4名旅客在桂林机场办理完相关手续,由专人引导通过安检绿色通道顺利登机。下午14点17分,福州航空FU6560航班从桂林起飞,经过1100公里的飞行于下午15:58分顺利抵达福州长乐国际机场。福州航空还会同福州机场,积极协调安排开辟绿色通道,为旅客出机场节约时间。

  “守护生命、为生命保驾护航”是民航企业不变的宗旨。生命高于一切,福州航空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航空为人民”的行业宗旨,坚持海航“店小二”服务精神,用“福航速度”为人体捐献器官运输保驾护航,为患者托起生命的希望。

  福州航空温馨提示,有人体捐献器官运输需求的单位或者个人,可以拨打客服中心热线95071666,向福州航空申请使用人体器官运输保障绿色通道。未来,福州航空将继续保持安全生产,为旅客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勇于担当民航人应有的社会责任!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