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铭记历史感悟初心

http://www.cnair.com 2020-09-21 15:56:2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9.18”事变89周年,不断发扬红色精神,感悟红色故事,2020年9月18日,东航山东分公司生产指挥中心济南地区全体干部员工来到济南市长清区大峰山开展党日活动。

  东航山东分公司生产指挥中心济南地区的员工们参观了大峰山革命根据地纪念馆、长清区革命历史纪念馆。在生产指挥中心谢勇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庄严的入党誓词,瞻仰革命烈士公墓。

  踏着革命先烈的足迹,东航山东分公司生产指挥中心济南地区的全体干部员工们缅怀先烈,铭记历史,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立志要把在教育活动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动力,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之中去!

  供稿人:生产指挥中心宋亚洁、赵晓楠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