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持之以恒 不忘初心——记海南航空地服供应商主管胡谏雄

http://www.cnair.com 2015-11-11 16:04:23 来源:航空旅游网
附图:地服部供应商管理中心胡谏雄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2015年11月11日,海口(通讯员赵宇夏 作者单位 海南航空地面服务部)不知不觉,胡谏雄已经在海航地面服务部工作了十余年,从年轻的小伙子成为孩子的父亲,从拥有一个小家到进入海航这样一个大家。

  胡谏雄是海航地面服务部供应商中心主管,主要工作是与境外机场及地面服务供应商签署各类协议并开展供应商日常管理监控。境外地服协议的签署工作,涉及公司国际航班保障的诸多方面,任何一个细节出现差错,都会对旅客服务产生影响,甚至损害公司品牌形象。工作十余年,胡谏雄清楚的知道这项工作责任之重,一直兢兢业业,没有丝毫放松。因境外机场环境与国内有差异,为更好的了解当地供应商的保障能力,他会到境外进行实地考察,深入了解当地的地服保障能力,对涉及旅客保障的各个环节亲身体验,确认当地能够具有保障能力之后,多方对比及谈判,敲定细节,才会签署协议。

  十余年中,胡谏雄积累了丰富的工作经验,每当新员工入职时他都会主动承担教导责任,悉心指导,孜孜不倦;为将自己的经验传授给更多的人,他担任了地服兼职教员,随着时间的积累,胡谏雄带出了一批又一批专业的国际化地服员工,提高了地面服务质量。

  随着海航境外航线越来越多,胡谏雄身为地服部的一员,压力与责任也越来越大,当记者了解他的感受时,他说:“海航已经是我的家了,旅客就像是我的家人一样,为了让他们感受到海南航空的优质服务,再苦再累也是值得的。”(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