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消防护卫部停车场组织观看《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专题片

http://www.cnair.com 2017-10-06 23:48:1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吴朝颜)为了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10月6日停车场经营管理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电视专题片。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每集虽然只有短暂的4分钟,但从7集宣传片中深刻的反映了五年来打动世界、激荡人心的中国故事。真实展示了五年来中国经济社会全面发展的生动实践和巨大成就。全景展现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从哪里来,到哪里去?穿越时空的历史回响提醒我们,只有永保建党时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永远保持对人民的赤子之心,才能从历史走向未来,从胜利走向胜利。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就是要坚持真理、推进创新。不断把改革开放推向前进,就是把为了人民,依靠人民,不断为人民造福事业推向前进。

  通过观看此视频,提高了党员同志的自觉意识和责任意识,鼓舞了全体党员同志的士气。生命短促,不忘初心,让我们行动起来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