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方航空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

http://www.cnair.com 2018-05-06 08:04:4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丁玉超)2018年5月4日,为了纪念五四青年节和更好的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同时为了纪念伟大的无产阶级思想家马克思同志诞辰200周年,东方航空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在东航大厦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青岛飞行部,地服部,客舱部,市场部,济南基地代表队,东航技术山东分公司等九支参赛队伍参加了本次比赛。

  各个代表队准备充分,比赛过程激烈,高潮迭起,精彩纷呈。经过群策群力,极速60秒,观影答题,眼疾手快,反败为胜这五个精彩的答题环节,东航技术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代表队凭借全面的知识储备和灵活的战略运用,一举夺得第一名的好成绩。

  赛后,东方航空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党委书记于强发表讲话,于书记祝贺大赛取得圆满成功,同时也要求大家,结合分公司实际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到具体行动上,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东方航空技术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也将继续加强党建工作,调动所有员工的工作热情,全体员工继续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大报告的内容,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谱新篇,时刻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勇当民航发展排头兵,甘做当代民航建设者,不断提高维修质量,保障航班安全。

十九大知识竞赛(1)摄影:丁玉超
十九大知识竞赛(2)摄影:丁玉超
十九大知识竞赛(3)摄影:赵忠原
十九大知识竞赛(4)摄影:赵忠原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