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房金网与东方航空达成战略合作伙伴

http://www.cnair.com 2016-08-03 11:07:02 来源:商业电讯

  据最新消息,房金网与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已于2016年8月1日展开新一轮合作,上海两大机场的东方航空机票背面全面覆盖房金网上线活动,此轮合作是继2015年4月雁鸿翔金融与东方航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关系以来,又一次大规模的合作,本次合作双方仍将本着互利、共赢的合作理念,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打通线上线下渠道,在品牌、产品、服务、资本等多个层面进一步展开长期、全面、深入的合作。

  对此,房金网董事长、创始人郑宏俊表示,“此次合作,有利于充分挖掘和发挥双方的资源和品牌优势,实现品牌合作和联合营销,突显优势叠加的协同效应。对于房金网而言,与国内航空巨头东方航空的牵手,将有助于房金网积极响应国家普惠金融号召,加快打造房金网成为全球最一流的金融服务平台。”

  近年来,我国普惠金融发展呈现出服务主体多元、服务覆盖面较广、移动互联网支付使用率较高的特点,互联网金融行业已经逐步发展成为银行体系的重要补充,不仅众多银行看好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前景,其资金运作模式和多样化的金融业务,也吸引了更多多元化集团的目光,东方航空就是这样一家具有前瞻战略发展眼光的企业,基于其跨界视野和合作共赢的理念,希望通过与房金网的跨界合作,优化客户体验,实现卓越运营,从而提升双方的市场竞争力,实现合作共赢。

  对双方合作的未来展望,房金网董事长郑宏俊表示:”2016年8月1日,房金网震撼上线,今后,房金网和东方航空会展开更广泛的合作交流,探索更多业务合作模式,共同努力打造‘互金+航空’行业创新合作的标杆。”

  据悉,房金网是上海雁鸿翔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开发运营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公司以信息技术为创新手段,以健全的风险管控体系为基础,为个人、企业与机构投资者提供专业、高效、安全的投融资顾问服务。房金网具备一流的金融产品体系,一流的风险控制体系,一流的客户服务体系,致力于打造全球最一流的金融服务平台。

  房金网震撼登场,海量福利等你来。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