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方航空技术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青岛航线车间

http://www.cnair.com 2020-06-04 18:33:0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孙超“小时候,幸福是件简单的事。长大后,简单是件幸福的事。”身在职场中的你,压力大吗?简单快乐吗?童心还在吗?为找回逝去的童趣,提高员工幸福指数,东航技术山东分公司工会将在六一来临之际,组织“放飞梦想”活动,组织孩子用绘画、捏泥、折纸飞机等方式参与比赛,并对优秀者进行奖励。

  生活虽然很忙碌,现实也很残酷,但是如果我们能从紧张忙碌的状态中偶尔“幼稚”一下,用童真的心去看待身边的人和事,你会发现,不管是生活、工作,处处充满快乐。把复杂的情感简单话,在浮躁的工作中、在物欲横流的世界里保持纯真,保持最初的梦想。微笑拒绝“生活不易,全靠演技”,把角色演成小朋友,演到年轻快乐。保持如此心态,不管是二三十岁,还是三四十岁,甚至七八十岁,只要大家童心未泯,就是儿童。

  祝所有的儿童,节日快乐!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