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房金网携手东方航空和知名地产企业积极践行普惠金融

http://www.cnair.com 2016-10-21 09:57:34 来源:商业电讯

  一夜“寒露”风,吹散了雾霾,迎来“湛蓝”金秋,随着国家监管专项整治的严格推进,互联网金融的投资环境越来越规范,房金网也在不断创新突破中实现了稳步发展。

  2016年8月1日,为了庆祝房金网正式上线,上海两大机场的东方航空机票背面全面覆盖房金网宣传活动,这是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与房金网展开的新一轮战略合作。无独有偶,8月中旬,上海知名房地产企业与房金网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该房地产企业已经获得平安银行上海分行数十亿资金授信,正式涉略互联网金融行业,双方自此建立务实长期战略合作,共同引领房地产行业变革,携手开创互联网金融新浪潮。

  近期,房金网升级版本即将上线,此次升级将新增卡券、用户更换银行卡提示、帮助中心分类等功能,优化APP的用户体验。房金网深刻感知用户需求,通过对金融平台的不断完善优化,向用户提供多元化、个性化金融服务。

  2016年9月4日,二十国集团(G 20)领导人第十一次峰会在杭州举行。我们国家主席习大大主持会议并在开幕辞中指出,“发展普惠金融、鼓励青年创业,减少全球发展不平等和不平衡,使各国人民共享世界经济增长成果。”

  作为国内优秀的互联网金融平台,房金网积极响应习主席G 20发展普惠金融的号召,从2016年8月1日正式上线以来,一直致力于以创新推动发展,不断完善优化互联网金融平台和信息系统建设,致力打造全球房地产金融投资机构新标杆,对发展普惠金融做出自己的贡献。

  就企业文化而言,房金网一直坚持透明、诚信、实事求是、绝无虚假的原则,做踏实的事,为投资者提供权威、专业的投融资服务。在产品方面,房金网坚持以一线城市地产优质项目为理财标的,保证项目安全可靠的同时,项目增值效率更快,更利于房金网资金的良性循环。最关键的是,公司拥有资深风控团队,重重安全体系全方位保证安全投资环境,为用户的资金保驾护航。正是因为房金网的实事求是、踏实靠谱,在互联网金融理财较低迷之时,“逆袭”受到东方航空和上海知名地产企业的青睐,促成跨界强强联手,开辟“航空+地产+互金”合作新模式,共同携手开创互联网金融新浪潮。

  未来,房金网将根据监管部门陆续发布的规范细则,积极调整,拥抱市场变化,不断实现突破性发展,力求赢得更多投资者的信赖和拥趸。

  房金网新版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