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缅怀先烈 重温誓词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http://www.cnair.com 2017-06-30 17:16:3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刘晓霞)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加强党员领导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推进 “两学一做”主题教育, 6月30日上午,东航山东市场部党员干部及党员代表来到青岛市革命烈士纪念馆参观,缅怀革命先烈,坚定理想信念。

  青岛市革命烈士纪念馆绿树葱茏、松柏苍翠、肃穆庄严。9点半,大家来到革命烈士群雕前,静静肃立。大家追思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感受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随后,在鲜艳的党旗前,大家紧握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铮铮誓言响彻纪念馆上空,通过重温入党誓词,激励党员不忘党员身份,增强党性观念;不忘入党动机,净化思想和心灵;不忘党员义务和宗旨,无私奉献,做一名无悔于党员称号、无悔于入党誓词的真正的共产党员。

  随后,大家参观了青岛抗日战争主题馆,感受战火纷飞的年代,革命烈士浴血奋战、抗日救国,保卫家园的精神。在工作人员的主持下,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和共和国建设事业英勇献身的烈士默哀,表达了对革命英烈的深切缅怀。

  来到革命烈士纪念馆展厅,大家重新温习了青岛党组织建立以及各个时期的重大历史事件和烈士们的英雄事迹。

  青岛共产党人和革命者前赴后继,英勇斗争,谱写了一曲曲英雄的赞歌。

  市场部党员干部和党员代表们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学习,接受了一次全面的党性教育、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更加坚定了实现“中国梦”的信念和决心,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