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离退休老党员不忘初心 踊跃补缴党费

http://www.cnair.com 2016-12-30 10:30:5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楗国,我是来补缴党费的。”2016年年末的一天,南航新疆分公司离退部退休老同志黄德义从信封里取出2163元,郑重地交给退休室工作人员张楗国。黄德义同志曾多次询问补缴党费一事,离退部正式通知补交党费,他是第一个前来交费的,补缴完党费,黄德义老同志说了一句:“这下我就安心了”。

  在补缴党费工作中,听老同志们说革命战争年代,生活再困难的党员,哪怕拎上几个鸡蛋、一罐子盐,也要忠诚履行党员的义务。自党费收缴自查自纠工作开始到补缴党费期间类似的事屡见不鲜。

  12月11日 ,离退休室来了一位陌生的老同志,询问后才知道是退休老干部秦永康的朋友,秦永康和家人都长居外地,得知要补缴党费,特别委托本地的朋友把党费补上。还专程打来电话说“党费以前是按惯例交的,现在规范了,我要补交党费。习总书记要求所有党员要不忘初心,我的初心就是一辈子跟党走,补缴党费是自己的心愿,也是我的责任和义务。”

  从补缴党费可以照见老同志们内心的忠诚、信念、使命和担当。这次补缴党费工作,得到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的积极支持,进展快、效果好,共收老同志补缴党费21万余元。充分发挥了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展示了南航新疆分公司广大离退休党员的党性觉悟和爱国热情。真正做到了“学”上下功夫,“做”上见成效,为在职党员树立了模范的榜样。

  南航新疆分公司  王丽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