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重温入党誓词 不忘入党初心

http://www.cnair.com 2016-06-15 15:11:1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6月14日,南航新疆分公司飞行部737三分部党支部书记朱江组织党员开展学党章,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会上,朱书记首先为党员讲解“如何认真履行义务和正确行使权利”:党员的义务是对党员的一种规范和约束,党员对党承担应尽的义务,可以保证全党在政治上、思想上和组织上的一致,使党成为集中、统一、团结战斗的集体。党章对党员的义务,对于保持党的先进性,增强党员的党性,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党员的权利是党内民主的具体体现,也是党员更好发挥作用必须具备的条件。朱书记总结说:“要想成为一名优秀的职业飞行员和一名政治合格的党员,就应当在平时生活中多多学习党章内容,明确党员应认真履行党员的义务,充分享有党员的权利,要以学促知,以知促行,知行合一。”

  在学习结束后,朱书记又带领大家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举起右手,握拳过肩,面向鲜红的党旗,用最响亮的声音宣读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党章内容学习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全体党员进一步明确了党员的义务与权利,也在宣读入党誓词中深深的感受到党员的荣耀、担当、责任与使命。

  南航新疆分公司:郑雪磊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