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Z世代五大消费主张面世 澳斯特酒店以“轻”制胜

http://www.cnair.com 2019-12-05 16:36:28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9 Z时代新消费行业报告》指出,国内“Z世代”人口总量已达3.78亿,占全国总人口的27%,Z世代人群的消费观念有五大特点:追求品质、个性化主见、注重互动和体验、便捷高效、绿色健康。“Z世代”指1995年至2009年之间出生的人,该人群已成为最新的消费主体,Z世代为主的Z时代消费时期已经到来。作为中高档酒店的代表澳斯特酒店,设计运营的概念与Z世代人群的消费主张不谋而同,贯彻轻型观点的同时,注重品质服务,重视客户体验,传递健康绿色的生活理念。

  力求高品质服务,提升个性化互动体验

  Z世代人群的一个标签即是个性化,而澳斯特酒店的定制化服务在追求品质服务的同时,也迎合着年轻一代消费群体的个性化要求。每一家澳斯特酒店的区别设计融合着当地特色,体现澳斯特酒店精致与独特的同时,也吸引了年轻消费者的青睐。床垫的软硬、枕头的材质,酒店可根据顾客的习惯提供不同的产品满足顾客的睡眠要求,保障住客的睡眠体验,提升住客的入住品质。

  核心地段出行便捷高效,专业团队照顾住客饮食

  澳斯特酒店均处城市核心位置,机场、火车站、中心商圈,为住客提供最便捷的交通选择,机场酒店提供24小时接送服务,住客无需担心晚点或早班机的出行。

  酒店配备专业餐饮团队,严格的食材精选呈现当地特色美食,中餐、西餐同时提供,为住客带来纷呈的舌尖体验。

  住宿、交通、饮食全方位服务,完美契合Z世代年轻人便捷高效的目标。

  严格环保理念,贯彻绿色与健康

  绿色健康,这个Z世代消费者追求的消费观念,也是澳斯特酒店装修设计、严选产品的重要理念。澳斯特酒店装修材料均为环保材料,同时照顾住客的健康与大自然的和谐。原木色的主调碰撞极具澳洲特色的浓烈与海岸线的明亮,营造自然的氛围与色彩点缀。

  采用天然有机成分的洗护产品,呵护住客肌肤的同时,也带来自然的芬芳,给予Z世代年轻群体绿色健康的住店体验。

  产品品质是Z世代人群注重的消费重点之一,理智的消费习惯对服务质量有更高的要求,澳斯特酒店的品质体验,则是95后乐于自选并分享种草的最佳选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