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博鳌亚洲论坛乌兰巴托会议在蒙古召开 天津航空受邀出席

http://www.cnair.com 2019-08-22 09:05:5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王海朋)8月19日到20日期间,由博鳌亚洲论坛与蒙古外交部共同举办的“博鳌亚洲论坛乌兰巴托会议”在乌兰巴托香格里拉酒店召开。天津航空市场销售部副总经理李明科作为中方企业代表受邀参会。

图一 会议现场

  这是今年继马尼拉会议之后,博鳌亚洲论坛在亚洲地区举办的第二场海外会议。本次会议主题延续了博鳌亚洲论坛海外会议的主线“共同行动促进新时代共同发展”。博鳌亚洲论坛理事长前任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蒙古外长朝格特巴特尔、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李保东、中国驻蒙古大使邢海明与会并致辞。

图二 欢迎仪式

  会议为中蒙两国参会企业代表设计投资环境与商机推介会、中蒙企业家对话会和实地考察等环节。天津航空作为中方受邀参会企业,同与会嘉宾共同探讨如何在“一带一路”的倡议下谋求共同发展。

图三 天津航空出席会议

  天津航空一直致力于搭建中蒙人民沟通桥梁。回顾历史,2010年在天津市政府和蒙古国政府的共同推动下,天津航空成功开通首条国际航线,即天津=呼和浩特=乌兰巴托航线,该航线作为津蒙经贸合作取得的成果,书写了双方友好合作的篇章。

  今年正逢中蒙建交70周年,天津航空作为民航业的代表将继续致力于搭建中蒙人民沟通交流的桥梁,献礼祖国70周年,助力“一带一路”倡议,共创中蒙友谊新格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