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塔城机场开展送清凉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9-07-22 13:41:2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薛瑶)为进一步关心基层员工的身心健康,传递公司对员工的关爱,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有效改善职工夏季生产生活条件,认真做好高温天气职工劳动保护工作,切实维护广大职工的职业安全与健康权益。7月20日,塔城机场工会开展了本年度送清凉活动。

  近日来塔城市连续出现高温天气,烈日炎炎、酷暑难耐,机场机坪保障工作现场更是开启了“烧烤模式”。正值旺季生产时期,忙碌在各生产一线的员工犹如在火炉中一般,为确保大家身心健康,提高工作积极性,塔城机场工会开展了此次夏日送清凉活动。活动期间除了给各位员工发放各类防暑降温药品、发放饮料、矿泉水等慰问品,机场领导深入一线慰问了在高温酷暑中辛勤工作、默默奉献的一线员工,为他们送上了夏日的清凉关怀,对他们的敬业精神表示最真挚的感谢;同时叮嘱大家在工作时务必确保身体健康和工作安全,适时调整作息时间,各部门要做好防暑降温保障工作,让员工安全度过高温天气。

  活动期间职工也纷纷表示,感谢领导的关心,我们将以实际行动战高温、斗酷暑,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为广大旅客提供最优质的服务,进一步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努力为机场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