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疆吐鲁番机场针对个税改革组织宣讲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8-10-24 12:12:3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曹露涵​)为更好的让员工了解此次个税改革的实施方案,确保对个人权利和义务的履行。吐鲁番机场全体员工利用航班间隙时间,在2018年10月23日,新疆吐鲁番机场组织全员进行了针对个税改革组织宣讲活动。

  根据新个税法,个税起征点拟由每月3500元提至每月5000元(将以年单位征收合计6万元),还首次增加子女教育支出、继续教育支出、大病医疗支出、住房贷款利息和住房租金、赡养老人支出等专项附加扣除。

  分类所得的征管模式不变,继续依靠代扣代缴,实行按月、按次计税。综合所得将采取代扣代缴和自行申报相结合的方式,按年计税,按月、按次预缴或扣缴税款。居民个人综合所得实行“代扣代缴、自行申报,汇算清缴、多退少补,优化服务、事后抽查”的征管模式。

  本次个税宣讲活动,不仅改善让员工知晓了个税改革的内容,也让员工明白了国家为了减轻税负,缩小贫困差距所做出的巨大努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