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吐鲁番机场圆满完成湖南援疆考察团保障任务

http://www.cnair.com 2014-07-26 20:05:50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 索建荣)7月26日,随着南航湖南分公司CZ8385航班的起飞,标志着吐鲁番机场圆满完成湖南援疆考察团保障任务。
        获悉湖南援疆考察团一行乘坐南航湖南分公司航班飞行动态后,吐鲁番机场领导召集各保障部门召开保障协调专题会议。会上,要求各部门高度重视,按照航班保障流程提前着手准备,空管业务部及时发布航班动态信息,为做好保障工作,保障部提前部署安排业务能力强、技术过硬的特种车驾驶员对客梯车等特种设施进行检查并模拟对接。各保障部门按照重要飞行进行全力保障。
        保障任务结束后,吐鲁番地区领导对此次保障任务给予充分肯定,高度赞扬了吐鲁番机场作为吐鲁番地区服务窗口单位,作为吐鲁番地区的明信片,为吐鲁番的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