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吐鲁番机场顺利完成通讯导航设备和助航灯光定期校验

http://www.cnair.com 2014-06-23 22:19:06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 段文选)6月21日、22日,中国民用航空局飞行校验中心B-3667机组对吐鲁番机场现有的仪表着陆系统及助航灯光系统进行了定期校验工作。针对本次校验,吐鲁番机场空管业务部和飞行区管理部在校飞前提前做好准备,通导人员和助航灯光电工分别对校验设备的数据进行认真分析,提前掌握数据的变化情况,并对原始记录进行备份,同时,为保证校飞质量,各保障部门对校飞过程中可能遇到的突发性问题也进行了讨论分析,并做好相应的应急准备。
    在吐鲁番机场空管业务部和所有保障部门的通力配合下,经过两天的校验飞行,通讯导航设备和坡度指示系统各项性能指标均符合飞行技术标准要求。此次飞行校验的顺利完成,使吐鲁番机场的导航设备信号及助航灯光坡度指示系统性能更加精准,为本场航班的安全起降奠定坚实的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