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中航材领导莅临吐鲁番机场检查光伏发电EMC项目进展情况

http://www.cnair.com 2014-12-01 12:51:5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11月29日,中国航空器材集团能源管理有限责任公司领导对新疆吐鲁番机场光伏电站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进行检查,同行的有新疆康赛电力工程监理有限公司、新疆特变电工新疆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吐鲁番机场领导。

  在检查时中国航空器材集团能源管理有限责任公司领导就光伏电站项目进展情况做了强调或建议;光伏电站项目是民航新疆机场集团的节能减排项目,做好此项目对新疆机场集团具有深远意义,吐鲁番机场光伏电站项目作为新疆机场集团7个机场项目之一,也是建设容量最大、占地面积最多,进展速度最快的项目。一定要把控好质量关和安全红线。各职能部门要对项目建设给予最大的帮助,积极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与项目建设单位共同推进建设进度,让项目成果早日惠顾机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