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让新疆吐鲁番葡萄日行万里

http://www.cnair.com 2014-07-31 10:29:4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民用航空网讯  通讯员 刘礼兰  南航新疆货运)7月,吐鲁番晶莹剔透的葡萄熟了,凌晨还在果农们手中采摘的葡萄,搭乘南航航班一日内便飞越千山万水,晚上已在几千公里以外内地百姓的果篮里。据统计,7月仅南航新疆分公司承运出疆的葡萄就达百余吨。
      新疆是著名的瓜果之乡,而吐鲁番的葡萄更是以色泽光亮,粒大味美,香甜润喉而久负盛名。我们通常说的吐鲁番葡萄主要指无核白葡萄,由于其储存时间短,因此航空运输可最大限度的保持其原有风味,是客户运输首选方式。长期在南航发运水果的张先生表示,空运的葡萄都是凌晨开始采摘、包装、装车,然后直接运往乌鲁木齐机场,利用当天的航班抵达北京、上海等地,所以葡萄的品质高,客户非常满意。
      据了解,为保证葡萄到机场后能够及时装运上最早的航班,南航新疆分公司货运部提前为客户预留舱位,根据航班的起飞时间安排了专门的水果收运通道,保证葡萄优先收运和配载。同时为减少运输过程的损耗,货运部还优化了保障流程,尽可能减少运输过程中装卸次数,尽量选择优集装设备的宽体机型运输。据南航新疆分公司货运部工作人员介绍,预计今年南航承运出疆葡萄运输量将达到500吨以上。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