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千景酒店:用细节打造品质,提升顾客体验

http://www.cnair.com 2018-10-18 15:25:02 来源:航空旅游网

  “细节决定成败”——如今的酒店服务业竞争已是细节的较量,从过去单纯追求名气的粗放型酒店模式到如今的追求“意外惊喜”的酒店业态势。客人选择一个酒店,多是从“综合素质”去考虑,是对环境、氛围、服务等各方面的一个综合考评。

  几乎所有的酒店都想为顾客营造出“物超所值”的消费观,让他们不仅消费到服务,还能消费到尊崇、关爱、荣耀等“附加值”。关注服务细节,做好细节服务,是给顾客带来“意外惊喜”的关键,有时候仅仅从一个细节亮点就能预测到一家酒店的未来。

  千景在酒店设计上非常重视细节,在最小的房型,使用床桌一体式家具,流出足够宽敞的空间供客人流动。在宽敞的房间里,用原木隔断形成层次感,放置方方正正的浴缸,完美的干湿分区和双人洗手台,在这个价位,定位和区位上,千景的任何一个房间都比别人的大。

  酒店在大堂前台、客房内、餐厅茶吧,均提供可供自由阅读的书卷,或是旅游相关,或是岭南相关,或是人文小说。来到这里,读一读当地相关的书,品一杯清茶,身临其境地感受岭南的文化。

  岭南注重茶文化,千景也在酒店里传承着茶文化,客房、餐厅、茶吧,都能品尝到正宗的岭南茶。除此之外,还有瓷器,北流是中国陶瓷名城,陶瓷也是岭南文化的代表之一,在千景酒店,你随处可以寻到瓷器的踪影。

  岭南建筑在中国建筑林中,独树一帜,外立面以深灰色、灰色为主,高挺的墙面,有一种线条之美。在千景酒店内,墙面上会装饰这种岭南建筑风,配以岭南山山水水的装饰画,在室内就能感受到岭南的气息。

  在千景,你可以足不出户领略岭南独有的千千景色,聆听自然的心跳。用五感,视、触、听、嗅、味,全方位地体验岭南文化。还有很多特色岭南服务,包括:

  1.根据人体工程学研制的:床垫,床上用品。

  2.根据体肤研究所订制的:体验所沐浴露、洗发水。

  3.根据客好,创始人亲自选订的茶具,岭南名山好茶叶。

  4.选取国家森林公园大容山深处自然好泉水。

  5.原汁原味岭南风味的营养早餐。

  6.三秒快速热水爽浴,双人大浴室,足够爽歪歪。

  7.近千兆光纤手机移动终端快速网游。

  8.免费晾晒干衣。

  9.让您惊喜的邻里服务。

  10.暖心奉茶。

  11.代订机票、高铁等票务。

  12.商务打印服务。

  13.30-50人小型商务会议服务。

  14.壮族不一样的绣球服务。

  15.阅读借书服务。

  16.互动家书体验

  17.定期DIY体验

  18.让70后、80后、90后儿时回忆体验

  千景酒店以岭南文化为主题,以酒店为载体,打造现代轻中式岭南精品酒店,独创了“五韵五感”的品牌内涵(居之韵、林之韵、茶之韵、书之韵、陶之韵),并从人的五感上进行细节打造,将其付诸到视觉、触觉、听觉、嗅觉和味觉的五感之中,让住客在每一个细节中,体验岭南文化的魅力,感受大隐于市的酒店美好体验。

  “酒店无小事,件件是大事”,千景酒店坚持做好细节服务,从小事做起,对 “简单”加以重复,持之以恒。

  这些看似平凡的亮点,却立刻让居住转换成一种欢欣的体验,在千景的空间中,与自然,与音乐,与节奏之间巧妙融合起来,身心的愉悦与放松,在不知不觉之中。

  人在千景酒店,移步换景,浑然天成,在许多细节和亮点里,渐渐品位出一段段深厚的情怀故事,感受千年岭南韵味。每一个不经意的亮点,串成了顾客的体验串珠,带给顾客妙不可言的岭南记忆。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