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回归产品、回归顾客、回归人文关怀让美豪走得更远

http://www.cnair.com 2016-09-08 16:43:31 来源:航空旅游网

  市场,不仅意味着自由,也意味着竞争。线上超市领域的天猫和京东,线下支付平台的支付宝和微信,外卖手机App的美团和百度糯米等等,在这个自由开放的市场上,你追我赶、你争我夺的酣战从未停歇,也不会停歇。酒店行业也不例外。

 

  先期进入市场的开拓者们,早早地占得一席之地,在多年的摸索和实践中,形成了自己的一套完备的规范体系,打响了品牌,也赢得了声誉,地位自然不容小觑。诸如行业内一些历史比较悠久的国际知名连锁酒店。近一二十年来,国内的酒店人们也不甘示弱,陆续加入,努力经营,后起之秀中,有口皆碑的民族品牌酒店也不在少数。美豪酒店,就是其中之一。

  从渭水河边到黄浦江边,从陕西小城旬阳到国际大都市上海,从最初的国营招待所,到现在的跨区域全国性连锁酒店,美豪酒店一路走来,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始终不忘初心。即使身处的酒店行业,竞争日趋激烈复杂,也不失根本,始终坚持回归产品、回归顾客和回归人文关怀的三原则,稳步推进企业发展。

  回归产品

  美豪酒店从未放松对自身服务产品的完善和创新。以美豪酒店推出的智能影院房为例,智能化的客房电子猫眼显示系统,在来客按响门铃时,房间里的顾客只需通过床头上方的猫眼显示屏就可以查看来访者,确认对方身份后,轻按显示屏下方的控制按钮,房门就能自动打开。

  智能影院房内1.5米投影屏取代液晶电视,配合巧妙布设的兼具环绕、重低音等功能的六只音响,真正将“打开电视看电影”变为现实,让顾客足不出户就能惬意地欣赏到电影大片。

  考虑到现在的80、90的年轻顾客朋友们大多追求简单自由的生活,喜欢听音乐,智能数码房内安装有蓝牙音响,客人只需开启手机蓝牙,就可以将手机里存储的音乐传输到客房内的蓝牙系统音响,感受环绕、立体声的音乐氛围。

  回归顾客

  美豪酒店主打亲情服务,始终坚持“像妈妈一样对待每一位前来住店的顾客,努力让每一位顾客都得到应有的尊重,争取让每一位顾客都感受到一种回到家的感觉”。

  美豪酒店将顾客放在第一位,顾客需要什么服务就针对性地提供什么服务。目前,美豪酒店、美豪丽致和美豪雅致酒店除了提供基本的住宿服务,还为顾客提供了200多项增值服务,免押金入住、延时退房、免费机场接送、免费上下午茶、早餐外带服务、免费熨烫洗服务、自助洗衣房、免费车辆清洗服务等等。

  回归人文关怀

  美豪不仅仅关注面对面的服务,更重视与顾客之间情感上的维系。前段时间收到一封小姑娘的来信,信中言辞真挚地感谢美豪酒店在她手足无措,几乎要流落街头时,伸出的援手。这样的例子其实还有很多,美豪也一直坚持尽自己所能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在今后,美豪仍会继续坚持回归产品、回归顾客、回归人文关怀这三大原则,扎扎实实地朝更高的目标迈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