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兰欧以“轻奢优雅”态度为中档酒店注入人文灵魂

http://www.cnair.com 2016-11-14 12:15:44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年来,中档酒店异军突起,成为连锁行业新势力,而对于想加盟连锁化的单体酒店来说,却常常有“一拳打在棉花上”的无力感,概因单体酒店诞生伊始,概念不清晰、定位不明确,相关市场需要一个领军品牌来做出示范。以“轻奢优雅”为态度,兰欧酒店吹响“绅士服务,精英生活”的号角,并率先打造“为精英定制的轻奢格调酒店”,全新诠释中档酒店概念,为其注入前所未有的人文灵魂。

  作为中国领先的旅游住宿连锁品牌运营商——尚美生活集团(原尚客优集团)旗下精心打造的品牌,兰欧酒店未展先火。其在当下中档酒店定位不清晰、质量参差不齐、缺乏有影响力与规模性品牌的情况下,围绕商务精英的出行场景定制轻奢生活,备受期待之余成为引导行业前行的指明灯。

  兰欧酒店的诞生,浓缩了欧洲31个国家的建筑风情、79座城市的历史人文、200多家奢华酒店的精致典雅,为人们打造有“温度感”的轻奢酒店——其服务由商务绅士、优雅绅士、有礼绅士构成,不仅包括兰欧CLUB“海陆空”尊享礼遇(私人飞机、游轮、高级轿车)、文件翻译、音乐酒会、大堂私密会客室、英式下午茶、洗衣熨烫、等商务服务,还有女士优先、儿童入住礼盒、婴儿床等细节上的关爱,让酒店成为富有内敛优雅气度与人文主义价值的新形象。

  另外,根据当下精英人群守正出奇,即时尚品质中又可享安静低调的核心精神诉求,兰欧在设计上别出新意,将欧式经典与后现代主义完美融合,体现在纯白色的经典欧式线条、时尚的家具配色、古铜色金属配件与火红色后现代主义的软饰;同时精选酒店艺术品、当地文化产品、摄影、时装、名牌产品、英式红茶及纯银茶具,为下榻空间营造出特征鲜明而又艺术奢雅的感性氛围。

  在众多酒店业大佬评价“中端不好做”的时候,兰欧酒店围绕商务人群出行需求而定制有特色、有灵魂、有全新人文价值的酒店品牌,找回了商务精英“天生骄傲,绅士优雅”的生活态度,也找回了中档酒店对未来的信心。在亟需摆脱鱼龙混杂局面、突破传统服务瓶颈的当下,以兰欧为代表的中档酒店会收到越来越多的肯定。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