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千景酒店:轻中式人文酒店的黑马

http://www.cnair.com 2018-10-15 17:27:2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依靠独特的岭南韵味和致力打造轻中式人文酒店,千景酒店已经成为行业里的一匹黑马。千景酒店无论在品牌设计,还是在服务理念上都注重人文关怀,互动体验,为顾客创造舒适、自然的环境。特别是千景酒店创始人深受岭南文化熏陶,在打造的酒店服务中,独创的“五韵五感”品牌内涵,将岭南人文体验融合在酒店的一砖一瓦中,让旅客在入住酒店中,体验别样的岭南风韵,千景酒店作为轻中式人文酒店在行业中脱颖而出。

  岭南人文体验融合在酒店中

  千景酒店把岭南人文体验融合在酒店中,给旅客强烈的画面感,是酒店口碑得以传播的重要原因,也是消费者愿意传播的重要原因。强烈的画面感,视觉的冲击对于人而言是最直观的感受,而这种冲击在智能手机端尤为强烈。当今,人每天接触到的信息量极大,能够让人产生深刻印象的画面,就能够脱颖而出。

  千景酒店的设计镀上了岭南的风情,千景的一砖一瓦,精雕细琢,似穿越千年而来,带着一个个美好的故事,现代元素融合在其中,水乳交融,俱为一体。

  步入千景酒店,精雕细琢的工艺细节无处不在,栩栩如生,仿佛能穿越千年,碰触到千年岭南文化的精髓,酒店大堂精心铺设的青砖,竹枝仿画的墙壁,更有别出心裁的将山林河流自然融入到茶餐之中,步步和着音乐,强烈的岭南元素画面感,让居住转换成一种欢欣的游玩参观体验。也在此刻开始,印象深刻的岭南画面留在了所有顾客的记忆里。

五韵五感,让住酒店成为互动体验

  凡是具有独特性质的事物,就常常被消费者认为具有个性感,这种个性感往往能在社群圈层中被推崇备至。

  千景酒店创始人卢春江力求将岭南文化的人文魅力表现在每一个细节,他深感岭南文化如同优美的音律,并由此与中国传统文化的音阶相结合,独创了属于千景的五韵内涵;同时,为了让入住酒店成为一种互动的体验,从人的五感上进行细节打造,开创了千景五感体验。

  五韵本来是中国古代音阶,分别被中国传统哲学赋予了五行的属性:木(角)、火(徵)、土(宫)、金(商)、水(羽);岭南文化源远流长,如同音符的节奏,千景将其表现为五种魅力体验——居之韵、林之韵、茶之韵、书之韵、陶之韵。

  酒店业里有无数酒店,而有五韵五感体验的仅有千景一家。独特的五韵五感,让所有消费者着迷,也让千景从同行业中脱颖而出。

  顾客第一,追求品质

  酒店业是服务行业,酒店赖以生存的根本就是消费者的认同。

  千景酒店所有的用品均选用国际、国内顶尖品牌,如此高成本的投入,只为给顾客一个自然健康、绿色环保、温暖贴心的入住环境。

  千景酒店的床品选用国际顶尖品牌——康乃馨品牌的床品;对于洗护用品,千景酒店选用国际顶尖品牌——体·研究所品牌的洗护用品;为了给顾客提供安全、卫生的杯具,千景酒店贴心的为顾客准备了同行业酒店所没有的微型消毒柜,让顾客百分百安心、放心的使用消毒杯具。

  千景酒店不惜投入许多成本跟“干净”较劲,只为给顾客一个“干净舒心,旅行安心”的承诺。这些细节上的高投入并没有“面子工程”那么惹人关注,但是顾客入住千景酒店,从床、浴、网等诸多细节,就能感受到它的干净气质,并喜欢上它,给予它非常高的认同。

  在当今酒店林立的大环境中,千景酒店能够脱颖而出,并成为行业里的一匹黑马,从品牌、服务、体验等环节深入顾客,让消费者喜爱,并产生强烈的共鸣。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