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一个把顾客当家人的酒店是什么样的?

http://www.cnair.com 2015-12-30 16:30:07 来源:搜狐媒体平台

  无意中看到一个朋友写的酒店入住体验,感触良多。认可也是一种尊重,我觉得我也有必要将我的体验跟大家分享下。

  秋冬季节的杭城总是阴雨连绵,难得天晴,心情也是美的,表妹在这个晴朗的日子里美美的出嫁。我开车载着爷爷去酒店参加她的婚礼,由于担心停车问题,所以早早的就出门了。

  刚到酒店门口,一个小帅哥已经来到车边准备帮我们开车门了。他给我的第一印象非常好,交谈也很随性、自然。给我的感觉我们像是久违的朋友,对,就是这种感觉。

  我还记得当时他问我是住宿还是来参加婚礼的,我说我是来参加表妹婚礼的。接着他跟我说,我可以先去停车,他会帮忙照顾爷爷。然后很温和的跟爷爷说,“爷爷,我先陪您到大堂坐会儿,让您孙女先去停车好么” ?经过爷爷的同意后,他扶着爷爷往酒店大堂走去,因为爷爷年纪大了,所以走的很慢,他始终保持着微笑,并且一直陪着爷爷说话。

  画面很美很温馨,不知道的人会认为他和爷爷才是祖孙俩。突然有一种文字很苍白描述不出那唯美的画面的感觉。

  停车回来的时候,爷爷已经坐在大堂的沙发上了,那个小帅哥还在一旁陪爷爷聊天,虽然我不知道他们聊了些什么,但是看到爷爷满脸堆着笑容,我知道他们的交谈一定很愉快。

  经过交谈我知道了那个小帅哥姓申,同时我也问出了心中的疑问:”你这样陪着爷爷难道不会耽误工作吗?我看你们酒店客流量也挺大的”。小申很自豪的告诉我,他们酒店的服务理念就是把每一位客人当做亲人来对待,让客人有宾至如归的感觉,这样他们的服务才算合格,而且酒店配备了足够的人员以便于服务好每一位客人。

  坦白说这样的服务理念我在很多酒店的宣传或宗旨理念中都看到过,但是真的做到的有几家我不得而知,至少到目前为止,我碰到的仅此一家。酒店服务的本质是人,而不是那些冰冷的设施。我不排斥那些智能科技,但是我更加喜欢有人情味儿的地方。所以我记住了这家酒店,甚至是印象深刻。从员工对客服务的态度中,我能感觉到这家酒店的经营管理很用心。我想真的用心去做一件事情的话,结果应该不会太差吧!

  当然,光有服务并不一定能吸引顾客,因为没有人愿意通过你邋遢的外表去了解你的内在美,酒店也一样。别误会,这家酒店的外表其实还是很美很有吸引力的。

  首先,酒店的环境真心没话说,绿化做的超好的,能把大自然纯真的绿色和酒店完美融合,有点浑然天成的味道。

  估计这家酒店的设计师也是喜欢拥抱自然的人,才能将江南的韵味这么毫无违和感的展现出来。当然,最开心的事情还是,表妹一直梦想着的草坪婚礼在这里美美的实现了。

  其次,酒店的停车场很大,而且是免费的。目测下至少有300个停车位,像杭州这样的城市,停车问题真心让人心烦,但是在这里根本不用担心。

  最最让我满意的,还是这家酒店里的员工,他们让人觉得很温暖,很贴心,有点家人的味道。我们回家不是因为家人给我们什么特殊待遇,而是因为那个地方让我们觉得温暖、放心。其实顾客也一样。

  我们生活在一个快节奏的时代,每天都过着忙、忙、忙的生活。很多时候人与人之间缺乏沟通、理解、包容、信任。能给我们温暖的地方越来越少,能让我们感到温暖的地方更是越来越少。我始终记得《还珠格格》里小燕子背的那段话: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可是现实生活中的我们却离这些美好的夙愿越来越远。

  我想这家酒店之所以能让我印象深刻,应该是它在不经意间触动了我的内心吧!杭州云栖海航度假酒店——一个把客人当亲人的地方。希望你能一如既往做到给每一位顾客宾至如归的感觉,当然我也希望有更多的酒店能真的将宾至如归落到实处。

  杭州云栖海航度假酒店是海航酒店集团旗下酒店, 其中博唐酒店、唐拉雅秀酒店、珺唐酒店、逸唐酒店为唐拉雅秀酒店品牌系列;海航大酒店、海航商务酒店、海航快捷酒店为海航酒店品牌系列。其中唐拉雅秀酒店已经发展至了海外,布鲁塞尔唐拉雅秀酒店即将开业,海航旅游大举扩张企业布局,成功与NH酒店、Tsogo太阳酒店、红狮酒店等在内的多家国际知名酒店集团及瑞士港口、法国PVCP集团等全球知名的旅游企业建立合作,服务网络遍及全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