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美豪酒店的服务会上瘾 顾客都炸了!

http://www.cnair.com 2016-07-20 14:14:18 来源:航空旅游网
    海底捞的服务大家应该都听说过,而被称为酒店业的海底捞的’’美豪酒店’’的服务更是以极致服务出名,我之前也听说过,但是看最近网友的评价,的确让我还蛮震惊的,都忍不住想亲身去体验一次了。
 

    美豪的变态小故事系列

  系列一

  一网友评论美豪的服务简直无敌了,这次带一家老小出来,多亏了美豪的服务人员,每次我们带老人孩子进出都非常的热情贴心周到,有次父母想独自出门转转,酒店服务人员把写上自己电话的小纸条放老人口袋反复交代,让我们感到不已;离开酒店前一晚,因为要赶早班机,酒店服务人员特意让准备了带着路上吃的早餐,睡前我给前台电话说想要十盒酒店免费供应的酸奶,结果她听错送来了十板八十盒,这服务也是没谁了,全家都说下次来这里还一定要住美豪酒店。

  系列二

  这服务要逆天了!今天一早上要开会,所以特别着急的出了门,将外套随便放在了椅子上,回来的时候发现衣服都给我熨好挂在了衣柜里,担心我不知道衣服的位置,服务人员还特意放了张纸条在我放衣服的椅子上,贴心了说明了情况,而且居然还给我准备了两双新袜子,没想到今天早上我看到服务人员随口问了一句知不知道哪里有袜子卖,他们今天就帮我准备了。当时真的特别想跟他们说声谢谢,因为来这里出差比较忙,很多事情都没事情去做,但是美豪的服务人员感觉就像家人一样,处处都为我考虑到了。

  系列三

  这服务我真是服了!我这次在外游玩时把脚崴伤了,酒店服务人员知道我的情况之后酒店马上送来冰袋和水果,真的很贴心,而且一直到我离开酒店,服务人员每天都会送来冰袋给我,临走那天还嘱咐我记得给脚上药,感觉上次在美高梅也没有这种待遇,真的是四星的价格五星的享受,而且免费的酸奶,随取得矿泉水就摆放在每层的电梯口,每次家里的老人进出都会马上过来搀扶,不得不说这里的服务人员真的太赞,绝对是百分百的贴心。

    美豪的秘密:充分为员工考虑,把服务做到极致

  1、认同

  首先说到认同,因为这也是美豪企业文化对于人才观的核心,美豪人才理念就是认同企业、融入企业、贡献企业,这点在美豪员工的身上我们可以充分看到。在美豪,感觉这里不仅是一个企业,更像是一个家,这里的员工流动性特别小,好多员工都是从进入美豪发就留在了美豪,一位来了美豪五年的出品部主管说,他选择留在美豪,更多是对董事长的信任和敬佩,董事长给他的深刻印象就是,不离不弃信念坚定,尽管前几年遇到不少挫折,但他始终坚持,这种执着的精神让人钦佩。在董事长的引领下,他们见证了上海长寿店的奇迹。而且初进酒店时,他是出品部一名员工,现在是主管,前不久还被列为厨师长培养对象,一路走来,在美豪成长和收获了很多,对企业的认同也让他被企业所认可,这种认可能让员工感受到每一份付出在美豪都得到充分肯定,让员工更加感恩企业给予的成长,从而也更加认可企业。

  这种认同,如何不让员工感恩呢?

    2、培养

  美豪为了培养员工,专门打造了一个美豪研习班,被称为美豪式黄埔军校,这个班由董事长龚兆庆先生和特别聘请的资深酒店管理人作为讲师,为员工们讲解酒店管理知识,提升员工们的酒店管理水平,解决他们在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培训期间,每天除去10多个小时的上课时间,学员们还需要做经营策划、房务、餐饮、前厅、财务等经营分析,导师不仅给学员们讲解了专业知识,更着重培养了他们的团队凝聚力,让我们相互对视和拥抱,使得学员之间更加亲密和默契,而且对于学员的问题龚兆庆先生都是全力解答,有时候到凌晨两点还在和学员们探讨关于酒店管理的问题,为学员们解答疑惑。

  这种培养,如何不让员工成长?

    3、尊重

  美豪是一个非常有意思的企业,这里的员工都是经理主动先向普通员工打招呼,而且每月还举行一次让经理为下级员工服务的活动,只要是企业的一员,都会给予充分尊重。2009年1月15日,美豪酒店年度盛典上,董事长为企业积极贡献的员工亲自洗脚,慰劳他们对企业的付出。这种鼓励方式在其他企业是从来没有见过的,美豪给员工的不仅是口头上的尊重,更是付出实际行动关切员工,给予他们行动上的尊重,让他们认可企业。

  这样的尊重,怎么让员工不感动呢?

    4、待遇

  在美豪,只要是酒店的一份子,为酒店发展出力的,都会获得丰厚的奖励,公司尽全力回馈每一位为酒店出力的员工。2015年3月17日下午,美丽豪酒店一、二月员工大会在酒店5楼会议室如期举行,按照美豪酒店集团2014年第四季度会议颁布的2015年度绩效方案实施方法,美丽豪酒店全员可享受绩效奖金110289元,就连刚刚入职三个月多月的前厅员工也获得了445元绩效奖金,2016年7月18日,美豪酒店集团董事长在二季度会议上更是奖金如冰雹一般的砸像员工,两名高管奖金超30万,十余位中高层奖金过万。这份奖金不仅仅是物质上的发放,更是对员工精神上鼓励,让他们收获到自己付出所得的回报,让他们有更大的激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

  这样的待遇,怎么让员工不积极呢?

  一个成功的企业,必定是得到员工认可,让员工甘愿奉献,积极出力发展的企业,只有给予员工充分信任和尊重,才能让顾客获得更好的体验,让他们更好的为顾客服务,相信美豪的服务必定能让美豪完成成为一流酒店公司的愿景,发展的越来越好。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