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顾客说好 才是真得好

http://www.cnair.com 2016-09-06 17:22:41 来源:航空旅游网

  当年,李玟的一句“大家好 才是真得好”,可以称得上是广告界的金句,不仅给“好迪”打响了品牌,也帮“好迪”赢得了市场。

 

  托马斯·彼得斯说过一句话,乍一听有些骇人,其实也不无道理。他说“距离已经消失,要么创新,要么死亡”。 从学到“创新”这个词语开始,我们就懵懵懂懂的明白,创新很重要。等再长大一点,了解和接触得更多之后,就越发意识到“创新”的可贵和无处不在,似乎各行各业、方方面面都离不开创新。

  当然,酒店行业也需要创新,但是究竟应该怎么创新,从哪些方面着手创新,是值得酒店人思考的问题。酒店立足的根本是服务,显而易见地,服务产品需要不断更新,以满足日益发现变化的市场的需要。好的酒店,应该时刻关注业界动态,紧跟潮流,甚至走在潮流的前端。

  除了服务产品的创新,酒店的经营理念同样也需要新观念、新思维。酒店行业发展至今,已经行成一套较为完备的行业行为规范。酒店在实际运营时,这些业已成形的标准确实能给酒店人提供指导,但是墨守成规,被既有规则束缚住了手脚,不敢突破,又怎么能在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屹立不倒呢?

  就如开篇李玟的那句广告词“大家好,才是真得好”。酒店业内的标准只是“标准”而已,最终的评价标准掌握在顾客手里,顾客说好,才是真得好。赢得顾客的满意,才是酒店得以生存发展的根本。

  美豪酒店刚刚结束了在全国范围内的顾客意见征集,这是美豪发起的第二次意见征集活动。美豪仔细阅读了每一位顾客的建议,对顾客们的反馈做了细致的分类梳理。

  针对客房用品的需求

  01 淋浴间提供用于洗澡的拖鞋

  02 卧室与浴室提供宝宝们专用的迷你拖鞋和牙刷

  针对免费增值服务

  01 客房或前台准备澡巾,满足北方家人的需求

  02 提供本地旅游攻略、本地名吃、本地特色指南等指引服务

  03 客房免费赠送的优酪乳换成牛奶或者酸奶,更利于健康

  04 给予商务家人免费的文件打印与本地特色餐饮推荐的服务

  05免费自助洗衣房配备消毒液,方便家人们安全使用洗衣机

  06 大厅提供手机充电线或充电宝

  07增加早餐预留或送进客房的服务

  从美豪酒店对顾客意见的态度,我们能体会到美豪酒店对顾客体验的重视,也印证了美豪酒店“我为客疯狂,客为我着迷”的口号。我们有理由相信,这个想顾客之所想,始终将顾客的满意度摆在第一位的酒店,在未来,一定能发展得越来越好。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