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宜尚酒店:“秀”时代,拿什么激起顾客的自拍欲

http://www.cnair.com 2016-09-30 11:42:04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这是一个“秀”时代!

  朋友出去旅游了,不必羡慕,因为,朋友圈里很快就会有“连环直播”,刷屏的照片让你宛如亲临现场;

  餐厅里的饭菜上来了,不要着急动筷,没看见旁边的小姑娘正在“扭曲”着身体绽放着甜美的笑容,兴奋地与满桌菜品“同框演出”吗?

  即便是他(她)出差住进了酒店,也无需发出“夺命连环call”,要去问住在哪里啦,住得怎么样啊?或许,TA正在见客户,又或许TA疲极已经休息了呢?等一等,朋友圈里或许就有新发现,那一双脚的背景貌似有某家酒店的logo,还有心情拍美美的照片,看样子事情挺顺利……

  曾几何时,因为“秀”,成就了“万能的朋友圈”;因为“晒”,让微信、微博等自媒体成为品牌营销的新“战场”,而且,绝大多数还是“免费”的!一切,源于“自拍”!

  那么,作为传统行业的酒店业,又该拿什么激起顾客的自拍欲,让口碑这种东西以“不显山不露水”的方式传播出去呢?

  就从最近在朋友圈里频频“曝光”的宜尚酒店说起。

 

  颜值、颜值、还是颜值!

  潜台词:我住的酒店很高大上

  早晨嘟嘴卖个萌,然后告诉别人,这红唇今天格外“鲜嫩”是因为一碗酸爽劲辣的酸辣粉!并且,从酸辣粉的左边望过去,那是清新时尚的现代简约风,从右边再望过去,又变成了浓郁惊艳的传统中国风,再对准餐桌俯拍下,除了那一碗地道的酸辣粉,还有很多“全国通用”的经典早餐,并且,堪称艺术的摆盘让一切看起来“秀色可餐”。而能给人带来如此强烈的视觉对比的就是宜尚酒店的早餐餐厅,是宜尚颜值大爆发的地方,甚至不输那些精心设计的主题餐厅。

  这些,源于宜尚酒店对早餐餐品与餐厅的特别设计。与别的酒店大不同的是,宜尚的早餐餐品是由35道优选菜品与1道地道爆品组合而成,相对应的是颇具国际艺术范的摆盘与造型,还有地方特色的明档设计。“颜”好,自然吸引人们主动自拍留影。

  稀奇、稀奇、真稀奇

  这家酒店前台“无服务”!

  “这家酒店竟然连个前台都没有?”这是吐槽?哪家酒店?

  斜躺在大床上,冲着脚的方向,看见卫生间正水雾缭绕,而你在一旁细细观赏,慢慢等待!什么情况?

  遇到一种新奇的体验,哪有不吊足胃口的道理?当话题引爆了朋友圈,当评论都不足以承载小伙伴们的好奇,开始有电话、视讯进来的时候,你再大反转的告诉别人:宜尚就是没有前台啊,这里是无人自助终端,一位大堂经理指引就完成所有流程啦!至于那水雾,我刚冲完澡躺在床上拍张照片你们就开始天马行空了。PS,宜尚家的卫生间是半开放式的,空间大,视野好啊!

  我很“拼命”、我很忧桑……

  酒店里有没有这样的“背景板”?

  我很用心,似乎拍张电脑办公的照片才足以证明;出行不顺心,那得来张看似忧伤的侧颜杀才能表达出此时此刻的心情;我很惬意,那就交给景观落地窗前的那张躺椅与一杯红酒来说明……现代人,有多少人有发“状态”的习惯呢!

  那么,酒店里有这些“状态”的优美“背景板”吗?必须有!首先,在宜尚酒店集办公、早餐、休闲等区域为一体的跨界大堂,就可以在多种“状态”下自由切换。去休闲区要一杯咖啡,在宜尚调性十足的桌椅前坐下,你能摆出N种姿势,表达N种心情;去light space摆上电脑,甚至你出差时根本就没有带手提电脑,在宜尚酒店“减负箱”专区里租用一台,你也可以在叭叭做响的办公气氛中来几张进入工作状态的自拍……

  其实所谓“自拍”,本就是一件很随性的事情。而想让顾客“随心而至”,正如宜尚酒店所主张的出行解决方案一样,多用心,才能更省心。用心的是酒店,去努力搭建能够为顾客留下好感、刺激顾客拍摄欲望的场景与服务;省心的是顾客,去多点闲情逸致关注酒店的美好。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