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美豪酒店 做让顾客满意的服务

http://www.cnair.com 2016-09-06 14:02:31 来源:航空旅游网

  长久以来,国人总有“外国的月亮比中国的圆”的消费惯性,所以出国旅游时,不仅自己会血拼,也会大包小包地帮忙代购。即使是在国内,不论是吃、穿还是用,也还是会优先选择国外的品牌。

 

  不得不承认,国际知名品牌厚重的文化底蕴和高水准的产品质量。在某些领域,我们的民族品牌的确还有待提升,但是,至少在酒店行业,目前国内酒店行业的总体服务水平还是可以与国际连锁酒店行业比肩的,甚至可以说,做得比一些老牌的国际连锁酒店还要更甚一筹。

  如果你住过喜来登(Sheraton)酒店,你就会发现,实际的入住体验并没有脑海中构想得那么完美,也没有喜来登广告上宣传得那么梦幻。酒店的窗帘也会和国内经济酒店一样拉不上,门缝照样会透光,影响睡眠,酒店服务人员也远远没有宣传片里宣传得那样和蔼可亲,不但没有笑脸相迎,反而有点冷若冰霜。

  反观国内近十几年来发展起来的连锁酒店品牌,花间堂、美豪、亚朵、全季等,从顾客的反馈来看,评价都非常得不错。这一方面跟国人生活水平的连年提高,对服务水平的要求也相应提高有关,另一方面也和酒店从业人员在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上的精益求精分不开来。

  格罗鲁斯在《服务管理与营销》一书中指出:“我们总在改进服务质量,但实际上对服务质量的内涵并不真正了解。所谓的服务质量,必须满足四个条件:第一,服务质量就是满足顾客的需求;第二,服务质量就是为顾客解决问题;第三,服务质量为顾客提供附加值;第四,服务质量是有形的,是可以测量的。因为无法测量的东西,是无法管理的;而无法管理的东西是无法保证质量的。”

  美豪酒店从初创以来,始终不忘自己的初心,美豪明白,做好服务,才是美豪得以生存和发展的根基。美豪主打亲情服务,像妈妈一样对待每一位来店的顾客,给予每一位顾客应有的尊重,争取让顾客都能有一种“回到家”的感觉。

  同时,美豪也明白,真正好的服务是做顾客需要的服务。美豪坚持站在顾客的角度,想顾客之所想,尽可能地为顾客提供全面细致、方便快捷的贴心服务,把“在顾客开口之前,解决好顾客的问题”作为自己的目标。

  目前,美豪酒店在做好基本的客房服务的基础之上,已陆续推出了200多项增值服务,例如,考虑到酒店的主要顾客群是中产阶级的商务人士,酒店为顾客提供了休闲茶餐厅,供顾客洽谈业务。再比如延时退房和免查房服务、免费的熨烫洗服务等等,大大地方便了出差在外的商务人士。

  在今后,美豪酒店将在学习借鉴优秀酒店经验,听取顾客反馈意见的基础之上,再接再厉,争取为您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