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友酒店八周年:用心做酒店 与顾客同行

http://www.cnair.com 2016-09-01 18:02:51 来源:航空旅游网

  8年来,海友将每一次与顾客的接触视为树立品牌的机遇,精心设计每一项产品和服务流程,卓越的服务品质获得了顾客的广泛认可。

  2016年8月31日,华住酒店集团旗下的成熟品牌——海友酒店迎来了八周年庆。自从2008年8月在杭州诞生以来,海友一直致力于为顾客提供“实惠·干净”的住宿体验。作为国内平价酒店市场的领军品牌,海友近年来的成长堪称酒店业的一匹黑马,接下来海友品牌将朝着何种方向发展,非常令人期待。

  始终围绕用户需求  提升产品服务品质

  “2008年8月31日,第一家海友在杭州西湖湖畔开业,今天,海友全国已开业门店360家,仅在上海一个城市就有100家海友。海友从1到360,它的成长离不开团队的钻研创新,加盟商的大力支持,以及每一位员工的不懈努力。”华住酒店集团首席执行官张敏女士表示。

  8年来,为了向顾客提供高效、细致及周到的服务,海友积极探索平价酒店发展之路,不断总结经验,在奠定了标准化、高效率运营基础的同时,努力为顾客提供高性价比的服务。回顾海友酒店的近几年的发展历程,硕果累累:

  2010年首度实现“0秒退房”;

  2012年正式更名为“海友酒店”并进行产品升级,定位平价酒店;

  2013年试水“开放式定价”,创业内先河;

  2014年,海友从顾客的需求本质出发,全面施行自助选房,以减少客人在前台办理入住的时间,提升客户体验;

  2015年将“实惠·干净”确立为品牌Slogan,并荣膺由迈点网颁布的“十大影响力平价酒店品牌”榜首;

  今年,海友酒店布局上海迪士尼,并发布卡通形象“小Hi”作为品牌代言人,将“Hi”文化渗透至品牌建设和发展的各个方面,全方位打造“Hi客”专属社群。

  深耕平价酒店  未来重点布局核心城市

  作为华住酒店集团旗下的成熟品牌,海友酒店一直以高效的运营管理,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顾客带来高性价比的服务。经过8年的发展,海友酒店已经成长成为国内平价酒店的第一品牌,成为众多商旅人士旅游、出差下榻的首选。

  据悉,海友酒店未来将继续深耕用户需求,不断培育品牌影响力,全力打造受消费者喜爱的年轻化酒店品牌,促进酒店行业朝着更美好的方向发展。“在今年年底,我们将推出海友的4.0产品,期待海友在十岁之时,能够出现在每一个核心城市的每一个繁华街口,成长成为轻松出行的邻家酒店。”张敏女士满怀期待地告诉记者。

  营销需瞄准用户特征  传递品牌价值

  在酒店行业中,海友酒店一直是玩转“互联网+”的年轻酒店品牌。8年来,海友将每一次与顾客的接触视为树立品牌的机遇,精心设计每一项产品和服务流程,卓越的服务品质获得了顾客的广泛认可。海友酒店品牌总监沈一飞表示,“每次营销都是一次走心的文化盛宴,和顾客在一起,将品牌文化渗透其中,打造高忠诚度的Hi客社群一直是海友品牌营销的目标。”

  8月31日上午,许多人的朋友圈被“海友8周年”水滴九宫格刷屏了。2000余名海友酒店员工、加盟业主和顾客换上统一头像,同时在微信朋友圈启动“快闪行动”。随后,“全民送祝福,召唤红包雨”的互动H5迅速在华住官网、海友官方微信微博,以及合作渠道同步上线,持续将海友八周年推向高潮。

  据了解,在红包雨的互动活动中,用户为海友酒店送上生日祝福便可召唤红包雨,随机获得海友酒店8元、18元优惠券,88一口价或888华住积分,中奖率达100%。此次营销活动将周年庆、品牌内涵和顾客连接,通过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大大提升了顾客对海友品牌的认知度,扩大了海友酒店的品牌影响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