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璀璨明珠--乌机场石榴籽班组

http://www.cnair.com 2018-10-17 20:42:5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通讯员 安生芳)“石榴籽”班组成立于2018年6月,主要负责T3航站楼国内出港旅客以及随身行李的安全检查。班组成员共21人,学历基本为本科学历,平均年龄25岁,团结互助而富有朝气,目标是成为一支技术过硬,素质一流的安检队伍。

  安全是安检工作的“灵魂”,我们安检人应扛起肩上保卫生命的职责,石榴籽班组一直秉承“在岗一分钟,安全六十秒”岗位要求,做到“心中有安全,脑中想安全,口中说安全”,携手共筑安检的钢铁长城,为每一位出行的旅客保驾护航,为构筑乌鲁木齐丝路好机场不懈奋斗

  “保障安全,我们在路上”。为确保每一位乘机旅客的人身和财产安全,石榴籽班组每位成员都严格落实岗位标准,以捍卫安全为己任,强化班组员工的思想意识,落实精细化管理,不断夯实安全的基础,始终坚持着“不排除疑点不放过”。为了使石榴籽班组服务上争创第一,业务上敢为第一。分队长本着班组口号“安全责任在于心,真情服务在于行”的理念,提出了业务学习要“虚心”、检查工作要“细心”、服务旅客要“用心”的“三心”工作标准。让班组的员工在岗期间都会增强自己的主动性、规范性,较好的完成检查工作,订立全年有效投诉为0的安全与服务指标。

  石榴籽”班组成立以来,在严格履行着保障空防安全职责的同时也为每一位在候机楼里的旅客提供者力所能及的帮助,首问责任制和首看责任制落实的同时,空防安全与服务品质比翼齐飞的目标也深深的扎根在每一安检员工的内心,看到老人主动上去搀扶,看到抱孩子的旅客主动上前迎接,看到行动不便的旅客主动过去帮忙等等暖人的画面每天都会出现,“想旅客所想,急旅客所急”积极的为每一位旅客处理遇到的问题。

  “真情服务在于行”石榴籽班组将这个口号践行在日常工作中。当我们身着整洁的制服出现在旅客面前,我们就是机场的形象代言人,一举一动、一言一行都代表着机场,我们与旅客以诚相见,竭诚相待。真诚服务是内化于心,外化与行。在机场一线,我们服务于广大旅客,将真诚服务做到实处,在旅客询问时,我们据实为旅客解答;在航班延误时,我们坦诚为旅客排忧;在发现旅客遗留财物时,我们真诚为旅客保管。想旅客所想,急旅客所急,半年来,收到来自全国各地旅客寄来,送来的锦旗10多幅,表扬信更是20多封,每一幅锦旗和表扬信都是旅客对石榴班组成员服务工作的肯定和赞扬。我们坚守真情服务底线,用实际行动践行“真情服务”理念,一如继往的坚守在最平凡的岗位上,为不断提升机场旅客满意度而努力。

  这是一个富有特色的班组,是一部立体的、多彩的、有魅力的、无声的教科书,它潜移默化的影响着我们身在其中的每个人,熏陶着我们的思想、强化着我们的意识、规范着我们的行为。我们也必将秉承着优秀的传统,全身心融入到班组之中,打造一支更加优秀的队伍,成为科室一颗璀璨的明珠。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