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华北空管局驰宇公司组织进行首都机场协同决策系统软件升级培训

http://www.cnair.com 2018-10-16 12:53:16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吴晓)10月15日,华北空管局驰宇公司计算机开发部组织南京莱斯公司对10月10日北京首都机场协同决策系统升级功能向维护人员进行了培训。

针对近日系统运行的问题,完善北京首都机场协同决策系统功能,10月10日技术人员对北京首都机场协同决策系统进行升级,功能包括界面、调配处理、流量统计、硬件改造和计划模块。为保证升级后维护人员对系统升级内容熟知,具备相应的维护保障能力,计算机开发部组织开发商对维护人员进行了有针对性的功能及维护培训。

通过本轮培训,使维护人员了解和掌握了本次升级内容和简单故障排除操作,确保了升级工作及后续运行维护的顺利进行。另外也让维护人员对该系统得到更加深层的理解,提升了维护人员的应急保障能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