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吐鲁番机场举行喜迎国庆升旗仪式

http://www.cnair.com 2018-10-10 20:19:2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高喆)今年“十一”是伟大祖国69岁华诞,为隆重纪念祖国母亲的生日,吐鲁番机场于10月1日上午举办了喜迎国庆升旗仪式。

  吐鲁番机场杨松利总经理主持仪式,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以一个老党员、老前辈的身份,告诉大家近些年来祖国的繁荣发展、人民物质文化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是来之不易的。教育大家:爱国从身边做起,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民航事业。“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要高举爱国主义伟大旗帜,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去努力工作,不断进取,以骄人的业绩向建国69周年献礼!

  在场的干部职工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感恩党,感恩国家,感恩企业,立足本职岗位为“中国梦”的早日实现助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