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为旅客的新疆之旅画上圆满的句号

http://www.cnair.com 2018-10-09 21:48:4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十一黄金周最后一天,旅客们陆续踏上回程,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旅检三室和旅客们开展了精彩的互动活动,为旅客的新疆之旅画上圆满的句号。

  10月7日中午,T3航站楼隔离区内,一阵欢快的维吾尔族歌曲响起,几名安检员在歌声中翩翩起舞,邀请旅客共同跳舞,旅客们盛情难却,也学着跳起维族舞蹈。随后,安检员们一边发放安检知识宣传单,一边邀请旅客一起做游戏,旅客们热情参与。“你划我猜”的小游戏,词语均是新疆特产、机场物品等,无形中增进了旅客对新疆的了解、对机场的了解,为旅客们即将结束的国庆假期增添了不少乐趣,增进了旅客和安检员之间的感情。国庆虽然结束,但是在旅客离开新疆的最后一站,新疆安检热情好客、能歌善舞的印象,已经深深的印在各地旅客的心中。新疆安检欢迎全国各地的旅客再次来大美新疆!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