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开展优秀班组评选

http://www.cnair.com 2018-10-09 08:01:2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丁君玉)为贯彻落实执行民航局冯正霖局长做出的“强化一线班组安全管理,从严从实治理航空安全”的重要指示,切实推进“三基”建设,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开展优秀班组评选,检察一线班组建设实际成效。

  评选根据安检总站班组建设管理办法的工作安排,成立安检总站班组工作考核领导小组,现场对各班组《班组建设工作手册》及业务台账等台账制度进行考核。现场考核由本组长对班组情况进行介绍,综合运用PPT、视频等材料进行班组汇报展示。本次优秀班组评选考核最终将由班组基础台账部分考核成绩、班组评审会现场汇报人员考核平均分及班组申报先进材料三者累计相得,根据班组名额要求取出相应名次。

  此次班组建设活动对各类班组开展活动及台账进行整理、汇总,总结出有效经验。同时强调出班组的重要性,为班组建设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学习氛围,不断调动激发各班组主观能动性,提高班组凝聚力,有效推动各项工作落实,筑牢乌鲁木齐国际机场空防安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