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吐鲁番机场开展航空器空中故障应急救援演练

http://www.cnair.com 2018-10-01 15:19:2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周冬晨 安亚东)为检验机场应急救援能力、进一步贯彻《民用运输机场突发事件应急救援管理规则》、提高机场应急救援保障能力以及各保障单位在处置突发性事件时协调、指挥和整体处置能力及联动机制。9月27吐鲁番机场开展航空器空中故障应急救援演练。

  演练过程中,在塔台下达航空器空中故障的通知后,各单位迅速集结待命,建立现场指挥部。10分钟后航空器落地冲出跑道,各单位迅速达到现场开展救援,在救援过程中人员相关器材运用熟练,指挥员下达命令迅速果断,战斗展开过程迅速得当,各部门之间协调联动,配合默契,出色的完成此次演练任务。

  随着吐鲁番机场旅客吞吐量的增加以及冬季恶劣天气的到来,吐鲁番机场居安思危,脚踏实地的做好各项安全工作,通过此次演练,全面提高和加强了吐鲁番机场处置突发航空安全事件的能力,推进了机场各保障单位应急救援工作的指挥、处置能力,进一步完善现有应急救援工作体系、模式和预案,为扎实做好吐鲁番机场应急救援工作奠定了不可动摇的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