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紧抓班组建设,提质增效促服务

http://www.cnair.com 2018-09-29 18:05:1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通讯员:王伟萍)为搞好班组建设工作,将班组建设的核心内容深入人心,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旅检三室就班组建设提出了一系列计划和目标,要求全员严格遵守“安全第一,优质服务”的原则,秉承对安全事故和服务投诉事件“零容忍”的态度,不断提升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的社会影响力。

  安全生产任务艰巨,责任重大,机遇与挑战同在,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旅检三室以强管理夯基础为抓手,抓好班组建设, 增强班组的凝聚力,形成各班组密切配合、协同作战的工作格局,搞好基础管理,将安全生产、优质服务做到最优化,为提质增效保驾护航。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