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消防护卫部安心班组积极开展应急知识宣传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8-09-26 13:43:4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为进一步做好消防护卫部机场应急救援工作,切实保证发生突发事件后各部门能够快速、有效出动,妥善处置突发事件,9月23日,乌机场消防护卫部安心班组组织员工开展了应急救援知识培训。

  为切实保证应急知识、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普及力度,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突发事件应对法》,并要求全员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突发事件应对法》内容,逐章逐条的学习,确保每位员工能够熟练的掌握突发事件的应急救援处置流程。

  此次应急知识的宣传工作,不仅提高了应急救援处置能力,也使班组员工更进一步的掌握了对应急救援工作的各项处置流程及报告流程,为机场安全、平稳运行打下了良好的奠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