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吐鲁番机场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http://www.cnair.com 2018-09-19 18:20:1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郭智轩)为提高吐鲁番机场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和灭火器材使用操作能力,正确处置初期火灾,近日,吐鲁番机场消防护卫(机坪运行)部对吐鲁番机场全体员工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在本次培训中,消防护卫(机坪运行)部主要对初期火灾扑救、火灾常识、火灾预防、灭火器操作等内容进行了理论知识培训,并组织人员实地进行灭火器的操作。让每一个员工都熟悉灭火器的使用技巧“一看、二拔、三握、四压”。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培训,进一步提高了机场每一位员工遇到火灾时的防火灭火和逃生自救技能,增强了员工的防火安全意识,为机场安全生产起到了重要保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