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旅客检查三室二中队鼓励全员参与班组建设

http://www.cnair.com 2018-09-09 18:31:1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通讯员李钟)9月9日,乌鲁木齐机场旅客检查三室二中队勤务结束后分队长在讲评会上鼓励全员参与到班组建设中。

  俗话说“基础不牢,地动山摇”,班组是科室管理的基础,是一切管理工作的落脚点,班组建设在科室发展中尤为重要。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长,二中队分队长在会上鼓励全员发挥自己特长,为班组建设出主意,为班组建设做贡献,并激励大家通过积极争当卫生委员,信息委员,岗位监督员,台帐管理员等职位积极加入到班组建设中。

  旅客检查三室二中队通过鼓励全员参与班组建设,调动了员工对班组管理和发展出莫划策的积极性,为旅客检查三室的基层建设奠定牢固的基础,做乌鲁木齐机场打造丝路好机场推进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