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疆机场集团团委旺季慰问进行时

http://www.cnair.com 2018-08-31 20:43:2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徐立)旺季攻坚战已经打响,为进一步鼓舞士气,增强员工的安全意识,8月29日,机场集团团委书记叶磊和安检总站团组织负责人前往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慰问一线青年员工。

  慰问人员带着深深的祝福来到旅客检查三室、国际旅客检查室和行李检查室的工作岗位上,为他们送去了金银花、菊花、柠檬片、袋泡茶和冰糖等慰问品。并嘱咐大家近期天气温差较大,要积极主动的采取多种防护措施,做到劳逸结合,保持充沛的精力投入到每天的勤务中,在保证身体健康的同时,全力做好每一天的安全检查工作。叶磊书记借此机会深入一线与安全检查总站团员青年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青年员工的工作情况以及实际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并表示,机场集团团委会一如既往的为团员青年做好服务工作,使大家切实感受到团组织“大家庭”的温暖。

  通过团组织的亲切切慰问,极大的鼓舞了一线员工的生产积极性,我们每一位安检员都应该在旺季生产中保持迎难而上的信心和决心,为机场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机场集团团委旺季慰问进行时
机场集团团委旺季慰问进行时1
机场集团团委旺季慰问进行时2
机场集团团委旺季慰问进行时3
机场集团团委旺季慰问进行时4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